好奇怪ㄋㄟ! 今天我又無法從正門進入pixnet's blog了還好可以從進入後台也可以更新文章但是我沒辦法看到!自己貼的文章也看不到其他人所貼的文章了希望這只是今天這樣明天過後好又可以正門進入自己的格子

 

菜肉包子

    我兒子每次吃飯的時候就會"優頭結面"常常吃半碗飯就要吃一兩個鐘頭有時候還會給我邊吃邊哭,要不就說肚子痛吃不下

    但是很奇怪吃包子(還有pizza、麵包類)的就可以吃個兩三個在這裡買包子是很便宜的(一個才五毛錢人頭紙)但是外面買的都西暫且不說它是否乾淨衛生,怕的是不知道會在包子裡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所以就盡量不在外面買給小朋友偶爾要吃的時候就只能自己動手做的雖然不是很優至少吃的安心啦!

 

材料:

麵糰:

麵粉 300g + 水 150g + 鹽 1/2t + 快速酵母 1t

餡料:

絞肉白菜末蔥末薑末蒜末、鹽、胡椒粉、麻油(可隨自己喜好放)

做法:

    因為我覺得自己做的不是很成功,不好把錯誤的示範跟大家分享,所以請自行參考網路的眾多食譜吧! 不好意思唷!

 

為了讓小朋友多吃一些蔬,所以包子的餡菜比肉多.

麵糰太多,餡不夠包,包了幾個甜的.

這個裡面包的是花生粉+白糖+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