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吃過一次貝果,但是什麼樣的口感,什麼味道已經忘記了。

這次會想要做,是因為很多人對貝果的評價都不錯,所以想來做做看。我是用"孟老師的一百道麵包"一書裡的配方,書是年初回臺北時朋友送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只是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各人,也許是我用的麵粉和作者用的麵粉品質不同,吸水性不好,因此按照配方揉出來的麵糰有點太濕(自己又加一點點麵粉),還有也可能是我的烤箱很小,表面烤好像烤得焦了點,我還另外加了一些葡萄乾,吃起來的口感還算蠻有咬勁的,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至少我家小朋友都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