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和先生沒在用電腦的空檔,
他們兩姐弟就會立刻霸佔了電腦,

妹妹已經"肖想"爸爸的電腦很久了.前些時候爸爸又買了新的電腦.
於是妹妹一直告訴爸爸說:(我要你那個黑色小電腦)前天晚上,
爸爸跟妹妹說:(你用你的紅包跟我換我那個電腦,你慢慢想想好了再告訴我)
沒想到~她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這件事情,連睡覺做夢也再想(聽到他在說夢話)
隔天,妹妹跟我說他要買爸爸的電腦,我問她:(你不是要留下來長大唸書用嗎?)
她居然説要弟弟的壓歲錢一半給她唸書,下午她又說要看我的皮包,
我問她:(你要找什麼呢?) 她說:(要看看我的紅包裡面的錢錢呀)
我跟她說:(你紅包的錢錢媽咪都幫你存到銀行了,我的皮包已經沒有你的錢錢了)
等到爸爸下班,她就跑去跟爸爸說:(爸比,我的錢錢在銀行了,沒有錢錢買電腦了)


我怎麼也沒想到,一個四歲多不到五歲的小孩,居然會這麼認真的去思考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