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試試韓食料理的味道如何,昨天說服了我的ㄤ去韓食館吃午餐.

因為沒吃過韓食,也不知道應該要如何點菜,所以把想吃的都點了.
有冷麵(因為炸醬麵降還沒做好),炒鮮魷魚,炒年糕,烤秋刀魚(上的是白帶魚)
紫菜卷(是妹妹愛吃的壽司),還有我一直念念不忘的蔘雞湯.
點完菜後,小妹就上了好多樣的泡菜,那都是免費的.

等所有的菜都上了,我的肚子也開始漲了.
有一半一上的東西全都打包回家了.

用餐後回到家就漲氣,晚餐也沒有再煮東西了.
就熱那些打包回來的東西來吃,稍晚胃更漲了,
吃了胃要準備休息,我胃卻開始痛,而且還拉肚子了.
難道我的胃不適合吃韓食料理嗎?


很抱歉! 沒有帶相機,不能把好料的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