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的麻辣臭豆腐)

謝謝大家給我的關,還有那麼多的鼓勵。今天我也要再度進入鐵幕了,不知道過去的時候被封鎖的網站是否已解除,所以到時候,什麼網站可以用,我就什麼網站吧!

如果沒有回覆大家的回應,就表示我無法進入網站,請大家多多包含。

目前有在用的三個blog是:yahoo無名pixnet哪個有更新,就表示我可以進入哪個網站了。

素食的麻辣臭豆腐是在台期間唯一做的東西,希望大家不要〝棄嫌〞。

 

 

 

 

材料:

 

 

調味料:

 

臭豆腐四塊
香菇     5朵
酸菜     3葉 
黑木耳   3朵
香菜少許
金針菇、辣椒 

素沙茶
醬油 
豆瓣醬 
白胡椒

 

作法: 

1. 臭豆腐切成四方塊、香菇切絲、木耳泡軟切絲、辣椒切丁備用。
2. 將酸菜的酸菜心和酸菜葉分別切絲備用。
3. 起油鍋爆香香菇,再加入素沙茶、酸菜心、木耳、醬油、豆瓣醬和少許的水拌炒。
4. 待炒香後,加入臭豆腐、辣椒和水(須淹食材)煮至水滾,再放入酸菜葉、金針菇、胡椒用慢火燉煮30分鐘,起鍋後撒入香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