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在自己的格子開啟了回應驗證碼設定和留言驗證碼設定,連我自己也不利外,我想大家會開啟的原因可能是最近廣告和色情留太多了,真的很不勝其擾。


   


    但是我發現,開起這些裝置跟本沒有用的,因為仍然會有很多廣告(包括色情網站廣告)回應和留言,反而會讓一些看不到朋友回應驗證碼設定和留言驗證碼圖案的朋友無法做回應和留言,自己這兩天就無法在朋友的格子裡留言和回應,於是我就它關掉了。


 


    希望那些色情廣告不要再來煩我了,我真的真的不需要你們的產品,你們這樣做只是在浪費你們的時間,同樣也浪費了我的時間去把你刪除,也拜託你們不要跟小強一樣,好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