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更新文章的,但是今天還是不能上傳圖片,早上看到Carol做的咖哩酥,想說以前在台商太太新天地的blog有貼過咖哩餃的做法,用轉貼的方式,看能不能把圖也一起貼過來,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可以看到圖片唷!如果可是我就可以暫時用這個方式更新文章了。


 




 


材料 :


1. 水麵 : 中筋麵粉  2CUP 、 奶油    1/2CUP、水  1/2CUP 。


2. 油麵 :  低筋麵粉  2CUP 、 奶油    1/2CUP。


餡料:


絞肉………半斤


洋蔥………一個(切碎)


…………1/4t


咖哩粉……1+1/2T


醬油………1/4t


作法 :


1.  將中筋麵粉與豬油及水混合揉合成麵糰。


2.  將低筋麵粉與豬油混合壓勻成油酥。(不能用揉的,以免出筋)


3.  2T油爆香洋蔥,放入咖哩粉快速炒香,倒入絞肉略炒,再加入醬油和鹽炒熟(若有湯汁用少許太白粉勾芡)。


4. 將水麵及油酥各別分成24份,水麵將油酥包裹起來,桿開後捲起來,再桿開,再捲起來,再桿成皮包入炒好的餡料對折捏花後,上面刷上蛋黃水,灑上芝麻放入烤箱,以攝氏200度上火烤20-25分鐘後,烤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