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家鄉,每年都是這個時間才會回來,加上經濟上的考量,所以一直都會選擇購買泰國航空公司年票(他們的機票便宜很多),但是泰航台北到香港一天只有一個班次,而香港飛台北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十五分,雖然從我們住的地方到香港機場只要兩個半小時,可是因為有帶小朋友的關係我們都會在早上十左右就出發了,中間會有九個鐘頭的時間,首先搭大巴士到羅湖,再從羅湖搭火車到沙田,然後由直接沙田搭飛機巴士到機場,到機場後通常也會還有五六個鐘頭才登機,還好機場有小朋友的遊戲場地,也有免費的無限網路,所以等候登機的時間,我們都不會覺得無聊。



香港機場後機室的小朋友遊戲區


 


     說到這個遊戲區,我有些話要說,每次到達這裡時,有時候都會看到已經有小朋友在玩了,但是很生氣的是,人家明明在告示牌上就已經寫著請脫鞋進入,偏偏就有人要給他穿鞋進去,小朋友不懂也就算了,居然連大人也給他穿鞋進去,真的是太過份了,因此當自己的小朋友要進入之前,我都會故意很大聲的說,要記得脫鞋子才進去,其實我家的小朋友都知道那是應該要脫鞋才能進入的。


     今年的行程有點便動我們到達沙田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看到了史努比公園(這是很早以前就有的),那是沙田中心給到那裡逛街逛累了可以休憩的地方,我們在那裡吃早上出門準備好的炒飯,也讓小朋友到那裡玩了一下,並且有照相留念唷!





會發這個文的用意是讓一些跟我們走一樣路線的人多知道一些給小朋友遊玩的地方,畢竟一路大家都和我們一樣辛苦。


 


回到台北已經一個星期了,因為上網的時間有限,都不能更新自己的格子,原本今天是要帶小朋友去台北兒童育樂中心的,不料天空竟下起雨,只能又來到哥哥家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