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曾經透過電腦的msn和媽媽聊天,媽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向媽媽說一月二十一日會從香港搭飛機回去,並且興奮的跟媽媽說自己發現了一種炒花生的方法,炒出來的花生很好吃,而且大陸的花生又很便宜,一公斤才台幣五十元,問媽媽要不要炒一些回去給她吃吃看,媽媽也很高興的說好,誰知這一次炒的太過火了,雖然還是帶回去了,但是媽媽吃的卻是我失敗的作品,剛回到家的時候,媽媽的精神還是非常的好,怎麼也沒想到,以後媽媽也吃不到我做的東西了。


 


媽媽! 原諒不孝女不能送你最後一程,希望你可以在佛主的身邊過得很好。


 



 


材料:


花生 和 鹽


 


做法:


1.花生洗淨用水浸泡一小時。


2.將花生瀝乾水份,放入乾的炒鍋中,與鹽不停的翻炒至熟即可。


 


注意事項:


花生炒好要立即起鍋,ㄚ不然鍋中的餘溫會讓花生過火,我之前就是沒有立即起鍋,才會過火的有點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