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鳳梨蕾雅乳酪蛋糕 (4a) (1).JPG

 

         去年女兒的生日的時候,我用妃娟的草莓蕾雅乳酪蛋糕配方做了一個紅莓蕾雅乳酪蛋糕

他們都非常的喜歡,而且也一直很想再吃這款的蛋糕。

 

     幾個月前,朋友弟弟的水果攤進了一批鳳梨,因為短銷放到已經快壞了,拿到我家要我幫他處理,

我能想到的只有煮成果醬,於是兩個人七手八腳的鳳梨切開去掉不能用的部份,把一大箱的鳳梨煮成了鳳梨醬,

不好吃的鳳梨就變成的酸甜可口的鳳梨醬了,當時我就在想,如果也把鳳梨醬拿來做這款蛋糕,

口感一定也會很讚,果不其然一樣受到很高的評價。

 

29.鳳梨蕾雅乳酪蛋糕 (2).jpg

配方請參考:

女兒的生日蛋糕~紅莓蕾雅乳酪蛋糕

製作方法:(請參考"美味糕點新主張的166`167頁)

34.美味新主張食譜 (2)  

鳳梨醬做法 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