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兒開學後有點忙,不但要早睡(我不睡,她也不會睡),還要早起(要幫孩子準備早餐)。
 

除此之外,早上送她上學後,中午11:30要去接回來吃午飯後午休,兩點半前要再送回學校上課,到四點五十又要去接她放學,一天總共要去學校四趟。


以後上網的時間就變少了,可能就沒辦法常常到大家的厝內行行ㄟ了。

 話說那個燜燒鍋真的很好用,不但可以省電省瓦斯,還不怕因為忘記關火而發生危險,我燜這個花生真的很綿很好吃唷!


材料:
花生   紅蘿蔔   小黃瓜

做法:

1.      花生洗淨泡鹽水兩小時後瀝乾,用清水加至淹過花生約兩公分,將其煮開放入燜燒鍋,燜2~3小時。

2.      紅蘿蔔煮熟切小丁(約花生的大小)備用。

3.      小黃瓜切小丁(約花生的大小)用少許的糖(或鹽)抓一下,瀝掉苦水。

4.      將煮軟的花生+紅蘿蔔丁+小黃瓜丁+香油+少許的鹽攪拌均勻即可。

批ㄟ司:

1.燜一次若覺得不夠軟可以煮沸再燜

2.花生也可以用電鍋,外鍋加2~3杯水煮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