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姐姐就給過我這個配方,但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後來我在Wii奴的Blog又看到這個,也因為在這裡買不到像台灣一樣好吃的沙拉醬,有時候想吃三明治沒有這個還真的不行,要用蛋黃打的話我又沒有電動的打蛋器,要打得成是有困難的,還好這個所需要的材料都還很容易找得到,而且還不難操作,重要的是小朋友還算喜歡吃。


 


 


材料:


A→細砂糖30g+鹽2g+奶油25g+水225g


B→細砂糖70g+玉米粉25g+水 100g


C→半顆檸檬的汁(我喜歡有點酸酸的所以多加的)


 


做法:


先將A煮滾後,加入拌勻的B料,用中火一邊攪拌一邊煮到滾後熄火持續攪拌直到微涼,加入C料拌勻即可。 很簡單吧!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