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在聽到老哥說要來惠州看我,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終於在六月二十六日與老哥約好在惠州賓館碰面,
天知道我這個大路癡,把惠州大酒店說成了惠州賓館,
等到我到了惠州大酒店,看不到老哥,一問酒店的人才知道,
原來惠州大酒店和惠州大賓館是不同的地方。
本來是約好是早上十點的,見到老個時已經十一點了。

老哥是個不耐熱的人,本想帶老哥去惠州的西湖走走,
因為太熱了,只能放棄,吃過午飯閒聊一下,老哥便到下一個旅程,
謝謝你老哥,專程的撥時間到惠州來看我,又讓你請我吃飯,
還給小朋友帶來那麼好的禮物。


這個小風扇本來是老哥在深圳買來路上用的,也變成小朋友的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