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好熱,回台的時候買來的洛神和山楂加上在香港買的烏梅剛好可以煮這個酸梅湯,也許你們會覺得其怪,我住在大陸為什麼還從台北帶中藥過來,我也覺得很奇怪,大陸的東西來到台北居然比在大陸便宜非常的多,所以就從台北帶過來了。

我是用山楂100克,甘草2克,乾烏梅10~15克,洛神花25克,水3000克,水煮沸後,加入全部材料,再煮沸後,改小火熬一小時,糖250克(嗜甜者可增加其份量),撈起渣子。放涼後再冰冷後很好喝唷!
也放到了冷凍製成了冰棒,也很好吃ㄋㄟ!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好熱,回台的時候買來的洛神和山楂加上在香港買的烏梅剛好可以煮這個酸梅湯,也許你們會覺得其怪,我住在大陸為什麼還從台北帶中藥過來,我也覺得很奇怪,大陸的東西來到台北居然比在大陸便宜非常的多,所以就從台北帶過來了。我是用山楂100克,甘草2克,乾烏梅10~15克,洛神花25克,水3000克,水煮沸後,加入全部材料,再煮沸後,改小火熬一小時,糖250克(嗜甜者可增加其份量),撈起渣子。放涼後再冰冷後很好喝唷! 也放到了冷凍製成了冰棒,也很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