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rinkle Cookies


玲個快來看看我的東西有沒有做錯啦!



這是回台北做的,食譜在玲個家抄來的,是我手拙,做不玲個那樣美美的樣子,於是就把所有的麵糊倒到烤盤一次把它烤熟,然後呢?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鬆糕。真的很好吃,我一家四口人都覺得好吃唷
!


材料 :
A :  2 杯糖...  3/4 杯油 ...
B :  3/4 杯可可粉 ...
C :  4 個蛋 .. 2 t. 香草精 ...
D :  2 1/3 麵粉...  2 t. 泡打粉 ... 1/2 t. ...


 


其它材料:
E :  糖粉 Powdered  sugar


 


作法:
{}.. A 打發後加入 B 攪拌均勻..再加入 C 至全部攪拌均勻 ...
{}.. 材料 D 均過篩...加入作法{}...
{}.. 外沾用的糖粉E放在盤子裡 ...取少許的麵糰滾圓後(2)..


          再均勻的沾滾上糖粉...


          然後再稍稍搓圓放在鋪了烘焙紙的烤盤上...
{}.. 烤箱預熱350..烘烤10-12分即可...


P.S:
我是整盤烤所以我烤了二十分鐘。
還有為了方便同樣的文章一起PO在我三個blog。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