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到了,其實從小家裡也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只是因為受西方文化及商業行為的影響,每到這個節日總是要寄卡片給好朋友,祝福朋友過節快樂! 不免俗的,當然也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這個節日裡,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種意義,就是我又要長一歲了,小時候不會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也沒有人會為我慶生,我第一次吃到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那是爸爸給我買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蛋糕,長大後,有沒有人幫慶生,其實我也都無所謂,只是媽媽一定會幫我準備豬腳麵線給我吃,就算這幾年人在外面,媽媽有會透過網路叮嚀我自己煮來吃,今年媽媽已經不能再叮嚀我了,真的有點感傷。


早上去超市的時候,我ㄤ有去選了一隻豬腳,一回到家就看他在汆燙豬腳,然後放到鍋子裡爆油,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我自己來完成了,滷了一鍋豬腳,明天要去虎門和三哥碰面,所以提前一天自己煮了豬腳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