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玲ㄟ的提醒,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經有一星期沒更新我的格子了



這個炸棒棒雞是因為友人因為兒子的學校ESL(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一種聯誼活動吧!)要分享食物,在楊桃文化網站的聯誼閒談區裡求助,百草園家族的舒文圖文並冒的教他做的,我家小朋友一向都很愛吃炸雞,我順便也把它給學起來了,徵求了舒文的同意,我把那些圖片整理了一下貼到我的格子跟大家分享,希望你也會喜歡啦!


 


 


 


材料:


雞翅腿(用醬油、酒、胡椒、糖、蒜、蛋黃醃至入味)


麵包粉


 


做法如圖:


 



 


此圖之1-5出至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