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朋友說我的鹹麵包怎麼沒有詳細做法,為了不侵權,就連配方我也沒有貼上來,指是貼上作者的網址,請有需要的人自己去找。

     那天又做了鹹麵包,順便把我自己整形的步驟給拍了下來,這些天整理手機上照片的時候,發現好多的照片都好模糊,只有這些照片還可以用,加上也沒有什麼新圖片了,所有也只能貼這個來充數了,都是我自己想,自己做,然後拍下來的,這樣應該不算侵權吧!

 

(一)鹹麵包整形

42.蔥麵包整形 (5).JPG 

 

 

 

(二)鹹麵包整形

 

 42.蔥麵包整形 (27).JPG

42.蔥麵包整形 (28).JPG 

42.蔥麵包整形 (29).JPG 

另外提醒各位朋友一下:

    如果你不嫌棄,有需我的資料要可以跟我說一聲(雖然我的東西不是很優),請不要沒經過我的同意,擅自拿走唷!

 

 

 

 

    還有要謝謝格友Carol周老師的美食教室的不藏私,這些東西都是從她們那裡學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