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從小朋友開學後,


又開始一天四趟的接送,


還有準備三餐,時間都被打散了,


很難連貫性的做好一件事情,


就是要更新部落格的文字也要分段完成。


 



現在貼的豆沙餅從做餡料到完成就分成好多天才做好,


一天煮豆子,一天炒餡,一點一點完成,


這還是來這裡以後做最多個的一次,


一共做了一百三十四個,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異,


好像真的做太多了,自己也吃不了,


還好有從台北扛包裝盒過來,包裝一下,


趁中秋節還沒到,大家還沒有餅吃,


趁新鮮送去給朋友品嚐。


 


 



這是照片去年的綠豆沙餅,


做法在我的pixnet blog


(餡的的做法也在裡面)


 





 



今年有除了做綠豆沙餅和紅豆棗泥餅,


兩種的外皮做法都是一樣,只是換個餡。


我做了地瓜酥餅,其實這些的做法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我在油皮裡加了一些地瓜泥,


紫色的是放紫地瓜,黃色的是放金橘色的地瓜,


我一向對色素沒什麼好感,


所以我也盡量用天然的東西來做顏色。



紫色的餡是綠豆沙餅


黃色的餡是紅豆棗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