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鳳梨蕾雅乳酪咖啡蛋糕 (3).jpg    

     沒想到我竟然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發博文了,沒發博文並不代表什麼都沒做,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除了每天的三餐要忙,還有早、中、晚的接送小孩,更要整理家中的環境衛生,一天的時間都被拆散了。真的沒辦法坐下來好好打字完成一篇文章,或者是一個食譜。每次烹調食物時總是有人在一旁餓著肚子等著享用,跟本不可能好好的把每一個步驟給都拍下來,所以都只能拍成品,有個朋友建議我把照片拍漂亮些,這樣還可以出書用,我真的不敢奢望有人會找我出書,加上我的工具都是很簡單的,要跟別人一樣拍的美美的照片更是不容易。

    最近因為圖方便,用手機拍下作品,可是我的手機的像數不高,因此也沒有漂亮的照片,而且大部份都是以前就發表過的作品,在我的BLOG也都可以找到作法,這個文就算是一個作品集,拍得沒有美美的,不好請大家不要見笑。

22.928早餐.jpg 22.929早餐 (2).jpeg 23.1023的早餐 (1).JPG 25.1025早餐大腸麵線.jpg 27.11月5日的早餐 (1).jpeg 27.11月7日糯米雞油飯 a.jpg  

27.11月3日早餐 (2a).jpeg 26.11月2日的早餐(鍋貼) (1).jpg  

27.11月9日早餐 (1).jpeg  27.鳳梨蕾雅乳酪咖啡蛋糕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