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更新blog,不是因為我太忙沒時間更新,而是這個blog又被大陸給封鎖了,所以才沒辦法更新的。

現在我已經離開"鐵幕",因此暫時可以獲得自由,才能來更新blog,希望重回"鐵幕"時這個blog已經解封鎖了,如果沒有的話,也許要請大家移駕到我的yahoo blog了,Yahoo在大約八月左右解封鎖了,雖然不知道那時yahoo是否會再度被封鎖,我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這是我之前貼在我yahoo上的佛卡夏麵包,現貼過來這裡,我是參考這個網站做的,吃起來鹹鹹香香脆脆QQ的,真的不錯吃。很簡單,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