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我的格子裏的相片被人給換了,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是有點奇怪,我想應該是被侵入了,就快點把密碼改了,希望這樣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最近天氣都好熱,對煮飯又要煮菜,真的是提不起勁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涼麵,尤其是媽媽做的涼麵,外面賣的真的沒想一家比媽媽做的好吃(現在再也吃不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媽媽做涼麵時,都會把煮好的麵條放在大的鋁製的臉盆里,在倒一些火油(就是花生油),然後放在電風扇前迅速的將麵拌開吹涼,那個麵軟而Q,淋上醬汁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就沒有媽媽那麼大的功力,不知道為什麼? 麵總還是會黏在一起,不能一條一條的分開,我只能利用冰水把麵條分開,可以省了不少的力氣,只是沒有媽媽煮的麵好吃,只能將就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超市很少看到芝麻醬,不曉得是不是廣東人沒有吃芝麻醬的習慣,只要有看到芝麻醬,我們就會一次敗個三四瓶回家,以免想吃的時候找不到{#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