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的是很洩氣, 也很生氣,本來我是在"'無名"blog,"因為被封鎖了,我又在"pixnet"申請了一個blog,可是這幾天我又進不去我的部落格,yahooblog 本來也是被封鎖的,前一陣子突然解封了,雖然不知道這yahoo可以用多久,能用一天算一天了。


這是很久以前做的, 最近沒有新的東西.


所以把以前的東西來來充數.不好意思唷!



        祝:

大家新年快樂!









:


溫水=1(半杯) 酵母粉=1大匙(1茶匙半) =1茶匙(半茶匙)


麵粉=1杯半(3/4) =1大匙(1茶匙半) =2大匙(1大匙)


:


1. 將酵母粉灑在溫水中,待酵母粉發開後再將鹽灑在酵母粉上備用。


2. 將麵粉和糖放入鍋中混合,再倒下酵母水(1)拌勻,直到完全混合成麵糰,     將麵糰放置於檯()面上再慢慢加入乾麵粉揉至三光為止。


3. 2T油倒入乾淨的鍋中,把面麵糰放入鍋中沾油(麵糰表面都要沾到) 後,蓋濕布靜置45分鐘待發酵。


4. 將發好的麵糰放在檯()面上再加乾面麵粉揉勻,移到烤盤裏一點一點的拉開到整個烤盤都佈滿麵糰,完成PIZZA皮。


5. 烤箱預熱至攝氏195(華氏375),將PIZZA皮放入烤箱內,烤8 分鐘後取出,再鋪上自己喜愛佐料後再放回烤箱內烤15-20分鐘即可食用。


P.S.:  烘烤皮時只可以開下火,絕不可以開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