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貼的文章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沒有更新是因為那天貼好了文章隔天我又進不來了,我也不時的試著要進來,可是網頁視窗仍然顯示無法顯示網頁這幾個字,所以才會到現在才來回覆回響,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我今天是可以進來了,不知道明天我是不是還進得來,如果有所怠慢,請見諒!




最近這裡的天氣有些熱,每次煮一餐飯後總是汗流浹背的,催小朋友吃飯也是一件很煩的事情,但是做壽司就不一樣了,只要把材料準備好,不用一直在廚房裡,也就不用汗流浹背的,只是我只會做捲壽司,最重要的是小朋友會自己一個接著一個的往嘴裡放,不知不覺的就吃了好多飯下去,不用叫,也不用催,真的是輕鬆多了。



按這裡有捲壽司的方法


 




 




 



 



糖醋薑




還有,吃壽司配醋薑是最對味的,下面是我做醋薑的方法,希望你會喜歡。



 



材料:


嫩薑、白糖、白醋


 


做法:


嫩薑洗淨切薄片,灑一點鹽把薑抓軟,用冷開水洗去鹽份,瀝乾水份,再用白糖和白醋醃一天上即可食用。


 


批ㄟ司:


白糖:白醋=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